公司概述

晓原市场营销有限公司(Xiao Yuan Marketing Pte Ltd)在护肤、美容、健康和个人护理领域拥有超过35年的专业经验。

关于我们

晓原市场销售有限公司(Xiao Yuan Marketing Pte Ltd)是一家专业销售和分销欧洲美容/水疗产品的新加坡品牌商号,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众多顶级品牌。我们不断引入创新概念、服务和独家品牌,以应对市场的快速变化和不断涌现的需求。我们的业务已经拓展至亚太地区,为客户提供可靠的服务和咨询。我们秉持以客为尊的理念,致力于优化产品质量,最大化地满足每位客户的独特需求、期望及信赖。

除了产品,我们的专业知识还拓展到技术和培训领域。 我们的专业团队拥有多年的经验和资格证书, 热切期望将他们的技艺和技巧传授给有志成为美容师或想要经营水疗中心的人。

我们致力于在21世纪以一种无法复制的有效方式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美丽和自信。

公司业务结构:

晓原控股和晓原市场营销的概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