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Nike:
解决多汗症问题的宝贝产品

一次现场直播中,XiaoYuan Marketing的Kelvin Chen与来自意大利的药美妆专家William就多汗症问题进行了讨论。Dr. William深入浅出地解答了粉丝关于多汗症的症状和解决方案的问题。
多汗症是过度出汗的症状,可能由其他状况或疾病引起,也可能伴随压力而来。影响到腋下、手部和脚部的多汗症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和社交带来了不便。特别是脸书上很多年轻的青春男女朋友经常面对这个困扰。为了解决这个问题,BioNike推出了一款名为Defense DEO的止汗去味系列产品,它在治疗多汗症和恶臭问题方面特别有效。

意大利BioNike的药妆品专家表示,Defense DEO不同于传统的止汗产品,它以乳液的形式呈现,并装在管状容器中。相比较于滚珠式设计,乳液的质地能更精准地涂抹和分布,方便应用于脚趾间、脚底、脚后跟和手掌心等多个问题区域。

“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Defense DEO不含防腐剂,但BioNike开发了自己的保鲜系统,确保产品保持良好的保存状态。这一做法是为了消除可能引起皮肤过敏的防腐剂。通过消除和避免使用这些危险的成分,BioNike确保产品不会对皮肤产生刺激反应,并减少了过敏的机会。”

Dr. William解释道:“我们的产品采用了一种知识产权的保存方式,它和使用常规防腐剂的效果非常相似,但不会带来不好的影响。实际上,从微生物学角度来看,我们的产品是绝对无微生物的,完全保存完好。”
对于那些为多汗症问题困扰的人们来说,BioNike的Defense DEO系列产品是一种值得信赖的选择。通过乳液状的质地和独特的保鲜系统,用户可以轻松应用在各个问题区域,解决多汗症带来的困扰,重获自信,尽享丰富的社交生活。

BioNike新闻与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