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机会

加入我们在Xiao Yuan Marketing团队

Xiao Yuan Marketing是一家领先于美容护肤营销和分销的公司,专注于新加坡及东南亚充满活力的健康和美容行业。我们自豪地与著名的本地与国际品牌合作,提供创新的营销策略并分销高质量的产品,以提升客户的健康和美丽颜值。

为什么选择和我们一起工作?

目前待聘职位:

我们正在寻找有才华的人才加入Xiao Yuan Marketing。我们提供多种职业机会,涵盖市场营销、销售、分销等领域。我们经常招聘以下职位:

如果您对健康保健和美容行业充满热情,有市场营销的天赋和渴望产生影响的愿望,我们很期待能与您联系。加入Xiao Yuan Marketing团队,成为这个令人兴奋的行业中美丽和健康的倡导者。

如何申请:

如果您有意在Xiao Yuan Marketing寻求一份专业,请将您的最新简历和求职信发送至careers@xiaoyuan.com.sg。在求职信中,请告诉我们您为何有兴趣加入我们的团队,并列下您的技能、工作经验,以核实这些技能与经验与您应聘的职位相吻合。我们的人力资源团队将仔细审核您的申请,如果您的条件符合我们的条件,我们将及时安排与您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