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品牌/Biostimulines

告别糟糕的发型日

想告别干燥、油腻或头发薄弱的烦恼吗?来试试BioStimulines Ampoules——终极天然护发解决方案。

从植物胎盘提取

BioStimulines Ampoules是法国研究人员利用先进的生物技术和垂直制造模式,开发出来的一款高效护发产品,适用于所有发质。

利用从植物胎盘提取的生物活性成分,BioStimulines Ampoules可促进头发生长,改善头发质量,并防止脱发。

与传统的促进发根生长的产品不同的是,BioStimulines Ampoules通过刺激头皮细胞的生长和再生来达到增强头发的效果,不会对身体产生负面影响,这使得它成为对化学或荷尔蒙产生敏感的人士的完美选择。

通过众多的临床试验和测试,BioStimulines Ampoules获得了法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认可,并成为全球消费者中备受欢迎的护发解决方案。

如何使用?

BioStimulines Ampoules的使用非常简便。只需倒出适当的剂量,涂抹到头皮和发丝上并均匀涂抹,轻轻按摩头皮,然后等待3-5分钟,让其充分吸收。开始使用时,建议每天使用两次以改善头发健康状况,并逐渐减少到每天使用一次。通过多个疗程的治疗,您可以看到健康、强壮的头发在短时间内的变化。

今天就开始

使用BioStimulines Ampoules,轻松告别糟糕的发型日,拥有光彩照人、强韧健康的秀发。现在就动手尝试,感受它带来的美妙变化吧!

生物刺激素

毛细血管治疗脱发

保持浓密头发让你的发丝光芒永久

羊胎素提取物头发再生剂

预防脱发
生物刺激素

女性头发稀疏

对抗

男性秃发

安全有效的结果 经临床证明

特别的头发护理计划仅需

仅需50天

法国产品许可编号:313U490

植物胎盘提取物

对停止脱发具有特殊效果
比利时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