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品牌 / Futura Cosmetici

FUTURA COSMETICI拥有20年的经验,积累了在头发美容产品方面的经验。

Futura Cosmetici 是意大利的化妆品和美容产品。该品牌提供范围广泛的产品,例如护肤品、护发品和身体护理品

Futura Cosmetici Herbavit Tonic

我们的目标是始终尊重头发的健康,通过精准而严谨的原材料选择和工作方法创造出具备护理和美容作用的产品。

我们的公司专门开发了一个无性别的“毛发学”系列产品:

Herbavit是一个100%天然的草药产品系列(洗发水、精华液),这种独特的产品有助于防止脱发和清洁头皮,可以在不产生副作用的情况下立即见效。

Futura Cosmetici 还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和对环境负责的做法,其许多产品都是纯素和环保的。

Futura-Cosmetici-Sensitive-Shampoo

随后,公司增加了一系列针对性强、极具多样性的产品线,以有效地满足不同领域客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