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品牌/ San Shield

San Shield

San Shield品牌专注于为各种肤质提供多功能护肤保护。品牌最初在1980年代由已故的美国白宫形象顾问Judith Sans开发了一个单一产品。经过逐步转型,原始的San Shield护肤品的配方已经移交给了晓原销售营销有限公司(XIAOYUAN MarketingPte Ltd)的创办人。

今天,San Shield 已进入一个品质成熟的护肤品牌,专注于为各种肤质提供“全体肤保护盾。

最为明星产品——San Shield”极致多功能保护霜”,宛如肌肤的隐形手套,可以由内到外保护皮肤,不单能有效防止外来元素对肌肤的侵害,更具有滋养肌肤的功能。

最为San Shield引以为豪的是,只要使用它,就足以体验“舒适滋润的肌肤护理”,以及安全完美的皮肤护保,无需再使用其他产品。

San Shield极致多功能保护霜以80毫升

San Shield极致多功能保护霜以80毫升的包装容量出售,其主要功能特点:

San Shield极致多功能皮肤保护洗手液

主要特点:

总之,San Shield是一个专注于“全面肌肤保护”的护肤品牌,旨在提供一系列旨在保护、滋养、呵护各类型肌肤的产品。其旗舰产品——San Shield 极致多功能保护霜,获得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和全球多个奖项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