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品牌/SVR

SVR

SVR:通过皮肤科和专业知识提升皮肤护理水平

SVR实验室皮肤科学是一家法国皮肤护理化妆品品牌,由法国药剂师西蒙娜(Simone)和罗伯特·韦雷(Robert Veret)于1962年创立。

如今,SVR因其先进的护肤解决方案和创新配方而闻名,旨在解决各种肌肤问题。

该公司将科学专业知识与对皮肤病学的深刻理解相结合,开发出有效且安全的产品。

凭借“皮肤病学让你更美丽”的信念,SVR为面部、身体和头发提供广泛的护肤产品。他们的产品线包括针对敏感肌肤、抗衰老、易痘肌肤、色素沉着、干燥等常见肌肤问题的解决方案。该品牌以最佳浓度使用高品质的活性成分,以呈现显著的效果。

SVR哲学的一个关键方面是易用性。

该品牌为全家人设计其产品,配方适用于最敏感的肤质,经过严格测试以确保最大的安全性和功效。

SVR产品低过敏原、不会堵塞毛孔,而且不含对羟基苯甲酸、香料和其他可能引起刺激的成分。SVR还致力于测试其成品中的内分泌干扰物质。

透明度和可持续性是SVR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原则。该品牌优先提供消费者有关产品成分和经过验证的功效的详细信息。

此外,SVR致力于使用环保包装材料,减少其对环境的影响。在SVR,客户可以自信地依赖该品牌对产品质量和负责任的做法的坚定承诺。

SVR标志性的护肤系列包括:

[A] [B3] [C]:

高浓度维生素抗衰老护肤系列为皮肤增添丰盈,舒缓和光彩。富含维生素A(视黄醇),维生素B3(烟酰胺),维生素C和维生素E,并专为敏感肌肤设计。

Sebiaclear:

高性能护肤系列专为敏感、油性和易痘肌肤而设计,柔和地消除斑点、黑头和过剩的皮脂。Sebiaclear富含皮肤科活性成分,仅需七天即可见到显著的效果。

Topialyse:

镇静和加强高性能润肤和清洁护肤系列,适用于容易发痒、特应性皮肤炎和湿疹的肌肤。适用于婴儿、儿童和成人。

Sun Secure:

专为敏感和对阳光敏感的肌肤而设计的高性能面部和身体防晒护肤产品,适用于从新生儿到全家人的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