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品牌/登达追风精华油

受古老的藏药配方启发,登达追风精华油(TENDAR Recovering Oil)为现代很多症状提供安全有效的缓解,例如身体疼痛、肌肉疼痛、恶心、头痛等等。

它采用了一种特殊组合的不同精油,例如檀香和生姜,提供即时感受到的温暖和舒缓的香气。

登达追风精华油 TENDAR Recovering Oil 是新加坡生产制造的优质精华油。

Tendar Recovering Oil

主要特点:

有助于缓解: 
附有易于使用的滚珠涂抹器,可进行即时按摩
 
清新振奋的香气

Kelvin Chen的话:

Kelvin Chen是Xiao Yuan Marketing的负责人之一,他通过社交媒体分享了许多关于公司和产品的信息。在他的留言中,他提到了他的一款产品——登达追风精华油(Tendar Recovering Oil)。

登达追风精华油(Tendar Recovering Oil)基于一个古老的藏药配方。您可以像使用普通的药油那样使用它,这意味着您可以用它缓解肌肉疼痛、头痛、健忘等各种症状。

登达追风精华油(Tendar Recovering Oil)对我来说非常特别,因为我们花了很长时间来研制它。如果你是我们社群的成员,我想你一定见过它了。我们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订单。它在新加坡非常受欢迎,我们的邻国如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的粉丝也非常喜欢它,我们甚至也收到来自南非的订单。

登达追风精华油是一款非常好的产品,它只有15毫升,非常小巧,它的特点除了配方之外,还有就是它的一个“滚珠涂抹器”。这使得它非常容易使用,你可以把它滚在手上、关节上、肌肉上,或者在头痛时在太阳穴上“滚动”它的”滚珠”。

登达追风精华油是一款多功能的产品,有各种各样的用户。刚开始我不是这个产品的粉丝。说实话,这个配方是我们的一位来自西藏的好朋友交给我们的。他把这个秘方托付给了我们,我们在调配配方时非常小心,而且做出很多调整,以使它适用于一般的消费者。因为最初它非常热辣,以至于人们会感到有”灼烧”的感觉,因此我们必须“降低”它的热辣度。这是我们花了好几年的时间才做到的。我们开发了不同的产品样式和包装方式。

事实上,精华油的玻璃瓶更经历了很多次修订。甚至在某个时候,滚珠涂抹器会在瓶子倒置时掉落。所以你可以想象这个技术问题困扰了我们好久。

选用古代藏药配方制作的登达追风精华油也加入了一些现代成分。我们仔细挑选的成分,有些在市面上还真不容易找到。

其中有一个成分叫Zentoxylin Piperitum的“紫花胡椒”,是一个非常长的拉丁名字,不过实际上却也是四川花椒。这个成分不仅可以让人感到灼热,它还有强烈的抗氧化作用。所以某些抗衰老护肤品中也可以看到它。

不过,这个成分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会引起皮肤敏感,所以我们在调整登达追风精华油的成分浓度时,必须非常小心。

就个人而言,我每天都用登达追风精华油。我背部经常疼痛,所以我几乎每晚在下腰处涂抹,并且第二天早上起床仍能感受到涂抹后带来的温暖感觉。所以我非常喜欢使用这款产品,而且如果不带它出门,就若有所失,觉得很不安心。

我很多同事也会使用中药油,这令我非常惊讶,因为这种药油通常都有很强烈的气味。登达追风精华油也不例外,它有一种由混合某些精油和草本的气味。但当你真正使用它时,会给你带来一种强烈的舒适感,特别是当你出现恶心或头痛的时候。这是一种让我感觉很妥帖的感觉,非常舒服。

TENDAR Recovering Oil Social Media

感言

“使用时非常轻松和舒适,味道也不是很浓,很符合我的口味。我会在头痛和颈部疼痛时使用它。”

Jonathan Cai 运营经理,新加坡

    “在我锻炼后,它可以帮助缓解我的肌肉疼痛。”

    Marcus Lin 会计师,新加坡

      “个人非常喜欢檀香味,它对我效果非常好。”

      Lucas Guok 场营销人员,新加坡

        “它对于肌肉疼痛、头痛和昆虫叮咬非常有效。”

        Janice 助理经理,菲律宾

          “有时候在开车时,闻到Tendar Oil的香气,就会让我感到更加清醒和有活力。”

          Jansen Yeong 公司总经理,新加坡

            “在卧推时肘部出现疼痛时,我的朋友向我推荐这种油,效果非常好!”

            Roberto 销售员,菲律宾

              “我给我父亲买了这个,非常好用!”

              Nilar 店员,缅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