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Nike的Shine On
头发染料革命性地改变了颜色和安全性

当今的现代社会中,染发已成为一种常见的做法,人们通过染发来追求艺术表达,跟随时尚潮流,以及展现个性。然而,与染发相关的潜在风险引起了人们的关注,特别是在意大利的知名皮肤科专家威廉博士等皮肤科医生中间。在一次Facebook直播中,威廉博士强调了选择优先考虑头发健康的染发剂的重要性。
染发产品可以被视为市场上最重要和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每个人都渴望拥有美丽的发色。然而,选择适合的产品至关重要,因为染发可谓是最危险的美容行为之一,由于其具有永久性和在染色过程中涉及的化学反应。

威廉博士警告称,许多染发产品由于其成分,很有可能引起过敏反应。某些产品在化学反应过程中可能比其他产品更容易刺激皮肤,尽管制造商很少公开披露这些信息。

此外,传统的染发配方几十年来基本没有改变,这意味着反复接触相同颜色中间体可能会导致接触性皮炎,这是一种由反复接触潜在有害物质引起的皮肤炎症。

威廉博士解释说,当个人反复接触潜在有害物质,例如经常接触相同的染发剂和其成分时,就可能出现接触性皮炎。与其他头发护理产品相比,由于长期暴露于相同成分,染发产品可能会使某些人群对皮肤反应更敏感。
考虑到这些问题,BioNike推出了其革命性的染发产品Shine On,使其与传统的染发产品区分开来。Shine On染料消除了某些常见的用于颜色形成但可能对健康造成潜在风险的成分。

威廉博士强调,Shine On不含两种特定的颜色中间体:基于蜡的p-苯二胺和萘胺。这些物质具有引起过敏反应的较高概率,并且常用于头发染料的色素发展过程中。

此外,Shine On避免使用另一种用于形成颜色的成分2,5-二氨基吡啶,该成分可能与头发和头皮刺激有关。Shine On用具有较低过敏潜力但同样有效的替代成分取代了这些成分。

BioNike致力于提供更安全的替代染发剂,因此投入了排除这些潜在有害成分的努力。Shine On避免使用氨,这使它与市场上许多其他产品不同。此外,Shine On不含香料、防腐剂、麸质或镍,这使它成为特别适合敏感头皮的人使用的安全选项之一。

威廉博士强调,Shine On不仅安全而且有效,它使用对致癌物代替来实现鲜艳的发色。Shine On已经证明具有卓越的质量,在染发过程中将头皮刺激的风险降到了最低。

通过Shine On,BioNike推出了一款既追求色彩卓越又注重消费者安全的染发剂,为追求美丽发色又不损害皮肤健康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划时代的解决方案。

BioNike新闻与事件